法轮功学员田忠霞被绑架做奴工

【新唐人2009年7月18日讯】近日,一位元知情人联系到本台记者,讲述了53岁的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田忠霞在去年11月被庐阳分局警察强行绑架,并被劳教一年半关押至今。这位知情人也呼吁各界人士能够帮助田忠霞。

这位元知情人告诉记者,目前田忠霞被关押在安徽女子劳教所,不仅被迫从事繁重的奴工劳动,还被转到严管组,吃饭睡觉入厕都有包夹看管。

知情人:“田忠霞被关押在二大队,每天要做十几个小时的奴工。尤其针对拒绝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警察管教就不让你睡觉,让你拚命地劳作,来摧毁你。”

99年中共打压法轮功以后,田忠霞由于坚持修炼,曾数度遭到监禁。04年在躲过警察的抓捕后田忠霞被迫流离失所。这次被抓是警察诱骗她到双岗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去办理退休工资的延续手续。

知情人:“田忠霞在被抓后,就被公安局国保大队送到强制洗脑班,进行关押,整天让你看政府诋毁法轮功的录影,让你写思想汇报,放弃自己的信仰,田忠霞坚决拒绝转化。”

田忠霞从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曾经困扰多年的慢性肾衰竭、严重贫血、严重低血压等疾病在炼功几个月后就全部消失。退休前田忠霞是合肥市双岗北苑商场的售货员,每月收入只有几百块。尽管她收入微薄却默默资助安徽合肥孤儿院以及贫困山区儿童读书,98年《安徽供销社报》头版曾报导过她的事迹,事后有人说她傻。

知情人:“她说我能这样做,是因为我们法轮大法的师父教我们,做事情要先考虑别人,她这个事迹感动了很多人。”

新唐人记者邵泓、刘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