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田忠霞被綁架做奴工

【新唐人2009年7月18日訊】近日,一位元知情人聯繫到本臺記者,講述了53歲的安徽合肥法輪功學員田忠霞在去年11月被廬陽分局警察強行綁架,並被勞教一年半關押至今。這位知情人也呼籲各界人士能夠幫助田忠霞。

這位元知情人告訴記者,目前田忠霞被關押在安徽女子勞教所,不僅被迫從事繁重的奴工勞動,還被轉到嚴管組,吃飯睡覺入廁都有包夾看管。

知情人:“田忠霞被關押在二大隊,每天要做十幾個小時的奴工。尤其針對拒絕轉化的法輪功學員,警察管教就不讓你睡覺,讓你拚命地勞作,來摧毀你。”

99年中共打壓法輪功以後,田忠霞由於堅持修煉,曾數度遭到監禁。04年在躲過警察的抓捕後田忠霞被迫流離失所。這次被抓是警察誘騙她到雙崗街道行政服務中心去辦理退休工資的延續手續。

知情人:“田忠霞在被抓後,就被公安局國保大隊送到強制洗腦班,進行關押,整天讓你看政府詆譭法輪功的錄影,讓你寫思想匯報,放棄自己的信仰,田忠霞堅決拒絕轉化。”

田忠霞從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曾經困擾多年的慢性腎衰竭、嚴重貧血、嚴重低血壓等疾病在煉功幾個月後就全部消失。退休前田忠霞是合肥市雙崗北苑商場的售貨員,每月收入只有幾百塊。儘管她收入微薄卻默默資助安徽合肥孤兒院以及貧困山區兒童讀書,98年《安徽供銷社報》頭版曾報導過她的事跡,事後有人說她傻。

知情人:“她說我能這樣做,是因爲我們法輪大法的師父教我們,做事情要先考慮別人,她這個事跡感動了很多人。”

新唐人記者邵泓、劉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