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频失事 马:老旧战机应汰换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讯】又传出军纪败坏事件,马总统今天上午趁着主持空军副司令晋任上将的授阶典礼,当面要求军人,要把荣誉看得比生命还重要,而且肃贪要持续进行!至于昨天传出的战机空难,马总统除了表示沉痛,也希望国防部深入检讨,进行老旧战机的汰换作业。

主持空军副司令晋任上将的授阶典礼,马总统没有喜悦,因为前一天,才又发生战机失事的意外。

中华民国总统 马英九:“昨天又发生了有战机失事,两名飞官不幸殉职,我内心非常地沉痛,我上任以来有大概4、5次,到底是机械的原因,还是操作不当,我希望国防部能够深入检讨,如果有过于老旧应该汰换。”

当着国防部长的面,马总统叮咛再叮咛,要对失事原因追根究底!只是国军不断传出风纪败坏事件,国防部才交出的肃贪报告,显然还不够!

中华民国总统 马英九:“肃贪防弊的工作,只是一个开始不是结束,军人的荣誉比生命还要重要,我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让,蒙受许多不白之冤的军人,能够借着这次机会洗清不白之冤,肃贪查弊的工作不会终止,每三个月检讨一次。”

战机失事加上军纪败坏,让马总统都亲自下令,要求国防部肃贪不能停,这下子,国防部长陈肇敏,皮可真的要绷紧一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