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機頻失事 馬:老舊戰機應汰換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訊】又傳出軍紀敗壞事件,馬總統今天上午趁著主持空軍副司令晉任上將的授階典禮,當面要求軍人,要把榮譽看得比生命還重要,而且肅貪要持續進行!至於昨天傳出的戰機空難,馬總統除了表示沉痛,也希望國防部深入檢討,進行老舊戰機的汰換作業。

主持空軍副司令晉任上將的授階典禮,馬總統沒有喜悅,因為前一天,才又發生戰機失事的意外。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昨天又發生了有戰機失事,兩名飛官不幸殉職,我內心非常地沉痛,我上任以來有大概4、5次,到底是機械的原因,還是操作不當,我希望國防部能夠深入檢討,如果有過於老舊應該汰換。」

當著國防部長的面,馬總統叮嚀再叮嚀,要對失事原因追根究底!只是國軍不斷傳出風紀敗壞事件,國防部才交出的肅貪報告,顯然還不夠!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肅貪防弊的工作,只是一個開始不是結束,軍人的榮譽比生命還要重要,我這樣做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夠讓,蒙受許多不白之冤的軍人,能夠藉著這次機會洗清不白之冤,肅貪查弊的工作不會終止,每三個月檢討一次。」

戰機失事加上軍紀敗壞,讓馬總統都親自下令,要求國防部肅貪不能停,這下子,國防部長陳肇敏,皮可真的要繃緊一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