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市民拒绝搬迁遭软禁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讯】中国江西南昌市像山南路,一名 因拆迁补偿价格不合理,拒绝搬迁,遭当地政府停水停电,软禁屋中两个月,她的妻子在拆迁办的逼迫下,两次脑出血,目前还在休养中,她担心先生的生命受到威胁,呼吁外界关注。

南昌市万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位于闹市像山南路,是“铁军广场”工程的拆迁地,当地政府对拒绝搬迁的住户,停水停电、砸门、砸窗,把人软禁起来,雇用社会闲杂人员,日夜骚扰,让他无法睡觉。

万先生:为了维护我自己的合法权益,我不走,他就派人24小时监控我们,我现在失去了自由,我现在没电没水,吃饭喝水全是我80岁的老母亲从很小的那个栅栏吊上来。

万先生表示,因为拆迁补偿价格不合理,拒绝搬迁的住户将面临强拆。

万先生:像我这样的房子在同一段一万多都买不到,他只给我5千9百多,现在还有几户没有按照政策给我们补偿。他就是由他说了算嘛,给你一点钱,你不走就要强拆你的嘛。

据了解,万先生在今年大年初一被拆迁办的人绑架、软禁,限制人身自由,导致万太太操心过度,两次脑出血住院,万太太说现在天气很热,她先生的生命正受到威胁。

万太太:他现在被关在里面已经是两个月了,现在我们这里已经是40多度了,他在那里生命受到危险,我两次脑出血被他们拆迁办搞的,所以我现在在休养。

新唐人记者 熊斌 特约记者林莉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