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接获威胁信 与加国输油管爆炸案有关

【新唐人2009年7月16日讯】(中央社温哥华15日路透电)加拿大警方今天说,一封据信与西部地区输油管爆炸案有关的信件,已引起调查人员关切。

这封由英属哥伦比亚省东北部企业和媒体所接获的信,应该是嫌犯所寄的第2封。嫌犯自去年秋天6度爆破输油管。

最近一次爆炸发生在本月初。这些爆炸没有造成任何伤亡。

皇家骑警证实一间企业收到信件,不过拒绝公布信件内容,也未透露企业名称。

皇家骑警发言人席尔兹(Tim Shields)说:“我们严肃看待此事,信件内容令人忧心。”

媒体报导指出,这封信是寄给道森溪镇(DawsonCreek)一家报社。不过,除非警方要求,这家报社也不愿透露信件内容。

去年秋天开始的连串爆炸发生前,道森溪镇附近的能源公司EnCana曾接获信件,要求这家加国主要能源公司停止开采,并尽速离开。

所有爆炸都针对EnCana的输油管和相关设备。(译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