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接獲威脅信 與加國輸油管爆炸案有關

【新唐人2009年7月16日訊】(中央社溫哥華15日路透電)加拿大警方今天說,一封據信與西部地區輸油管爆炸案有關的信件,已引起調查人員關切。

這封由英屬哥倫比亞省東北部企業和媒體所接獲的信,應該是嫌犯所寄的第2封。嫌犯自去年秋天6度爆破輸油管。

最近一次爆炸發生在本月初。這些爆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皇家騎警證實一間企業收到信件,不過拒絕公佈信件內容,也未透露企業名稱。

皇家騎警發言人席爾茲(Tim Shields)說:「我們嚴肅看待此事,信件內容令人憂心。」

媒體報導指出,這封信是寄給道森溪鎮(DawsonCreek)一家報社。不過,除非警方要求,這家報社也不願透露信件內容。

去年秋天開始的連串爆炸發生前,道森溪鎮附近的能源公司EnCana曾接獲信件,要求這家加國主要能源公司停止開採,並儘速離開。

所有爆炸都針對EnCana的輸油管和相關設備。(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