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研究生魏星艳遭强暴 六年下落不明

【新唐人2009年7月15日讯】重庆大学高压输变电专业女研究生魏星艳,2003年遭到警察和囚犯联手强暴,案情比邓玉娇案更加严重,但是,这件事被官方刻意掩盖,目前魏星艳下落不明之外,重庆大学方面甚至宣称学校没有魏星艳此人及她所在的专业项目。

2003年5月13号,重庆大学在校园内发现宣传法轮功的气球条幅,公安当即封锁全部校门进行清查,并将所有怀疑对像非法抓捕,其中包括28岁的魏星艳

当晚,警察把她抓到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一警察指使两名女犯人强行扒光了魏星艳的衣服,这名警察当着两名女犯人的面强行奸污了她。在关押期间,魏星艳以绝食抗议,但被强制灌食并插伤气管和食管,造成她不能讲话,生命处于垂危之中。

2003年6月3号,这事件在海外媒体被曝光,6月4号,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基层干部联席会,讨论处理魏星艳案的对策。

据了解,校方在党委书记祝家麟的授意下,修改学校网络专业信息,否认魏星艳的存在。但这些举动旋即被海外媒体再一次曝光,魏星艳就读电气工程学院的网站从此瘫痪半年之久。

而且,与魏星艳同住一层楼和同住一个宿舍的女生突然去向不明。所有知情警察也全部被调离岗位﹔凡谈论魏星艳事件的人都成了“610 办公室”警察抓捕的对像。

2003年8月1号上午,重庆市沙区610将一辆装有通讯监听设备的汽车开进重庆大学,对学校师生进行监听。8月3号晚,沙区610在校园内抓捕了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他们都是学校的教职工人员,其中有3位教授。

因魏星艳一事,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判以重刑,其中四人被判十年以上有期徒刑。魏星艳本人至今下落不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