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年轻义工办夜市筹善款

【新唐人2009年7月14日讯】刚刚过去的周末,多伦多的一群年轻人为了筹集善款,在万锦市大都会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筹款活动。他们选择了开办夜市来筹款,吸引了市民的踊跃参加。

夜市反映多伦多独特的多元种族特色,融合华人、韩国人、马来人及印度人的饮食及文化。为期两天的夜市活动由40多位青年义工共同举办,今年是第八年。

普通市民评价年轻人这一举动:"我们如果有这个能力,我们就来做一点可以回馈社会的事情,虽然我们那个时候年纪很轻,可是我们觉得应该可以做什么,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尽我们小小的力量把我们筹到的钱捐出去。"

“我认为这个活动办的很成功,在多伦多我还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活动。"

让更多的年轻人加入这样的活动是个非常好的主意,因为这是我们自己的社区活动,也是不同社区联系在一起的纽带,特别现在是在夏天,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为期两天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市民的生活,锻练在校学生的实践工作能力,更主要的一个目的在于倡导人们自愿回馈社会的精神意识。

今年夜市的受益慈善机构是加华干细胞协会及亚裔社区爱滋病服务中心。

新唐人记者 仁嘉仪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