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破空:中共目前要做的是引咎辞职!

【新唐人2009年7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高凌采访报导)7月9日,中共发言人秦刚在记者会上称新疆“7.5”流血事件“是由境外的宗教极端势力、民族分裂势力和恐怖势力”等“三股势力”煽动,并称为该地区各国家的“公害”。中国时事政论家陈破空驳斥该论调指出:中共才是全世界真正的公害。中共历来的做法就是把自己的过错推到“外国势力”的头上,中共目前要做的不是指责别人,而是引咎辞职!

中共政府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他说:“共产党历来的做法就是把自己的过错推到‘外国势力’的头上,如果说这件事情是恐怖事件的话,那就是中共自己制造的恐怖事件,因为中共到现在都没有公布一夜之间、几个小时之内这么多人死了,是怎么死的?谁把他们杀死的?死者是谁?民族身份?姓啥名谁?有没有作相应的尸检工作?是遭枪杀还是怎样?”

他指出:“发生这样重大的死亡、重大的伤亡,政府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而且他们有重大的隐瞒,如果他们没有发生隐瞒、没有解释清楚之前,指责外部势力完全是徒劳的,炒作这是恐怖事件的话,应该说,这个恐怖事件是中共一手策划的。”

中共目前要做就是引咎辞职!

对于中共所划分的“三股势力”之说,陈迫空认为也是中共一贯的做法,他说:“共产党上纲上线在60年代就是这样做的,每当他要打击中华民族其中的一部分人的时候,他们总是要上纲上线,把事情说到非常严重的程度,这所谓的‘三股势力’是中共顺口便出来的借口。

这么多人的死亡,不要说他有重大的、隐瞒真相的地方,况且,这么多人的死亡,他们政府负有重大的责任,他们应该承担这个责任,应该引咎辞职。”

陈破空指出,无论在任何一个国家,发生这么重大的伤亡,都应该有相关官员引咎辞职,即便是在中国,近年发生的矿难、火灾等等这些事故,造成几个人或者十几个人的重大伤亡,根据一贯的做法,这些省市领导都应该引咎辞职或者被免职,孟学龙因萨斯免了北京市长的职,之后又因山西矿难免了山西省长的职。

对于中共罕见高调公开近两千的伤亡的数字,陈破空指出:“这还是中共自己公布的数字,没有任何当地自治区的官员和乌鲁木齐市的官员出来引咎辞职,中共高层更没有引咎辞职,他们反过来把矛头指向境外!”他相信真实数字更加触目惊心。

他批评中共政权治国无方:“其实可以说他们是治国无方,而理性的说,这些所有的暴力事件都是他们自己制造的。”如此惨重的伤亡,全部是在中共大量武警介入后而产生。“打砸抢烧都出现了,重大的伤亡都出现了,如果没有中共的军警介入的话,这个和平示威根本不会演化到这样的一个地步。”

中共才是全世界真正的公敌

他认为,中共叫嚣着的恐怖份子不是别人,正是中共自己:“所谓‘三股势力是全世界要对付的敌人’的说法,事实上中共本身才是全世界要对付的敌人,中共才给全世界构成了威胁,它是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面对的共同威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