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击毙南卡连环杀人案犯

【新唐人2009年7月8日讯】调查人员在南卡罗来纳州证实,警方星期一(7月6日)在一个盗窃案现场击毙一名男子,该男子就是在过去一周内连环杀害5人的嫌疑犯。

现年42岁的柏萃克.白瑞在距离6月27日起连续杀人的凶案现场50公里处的一间民宅,被警察击毙。警方表示,在把他的枪支经过弹道比对后,发现白瑞的枪就是贾夫尼市(Gaffney)一周来连续杀人案的凶器。

在过去的6天里,在贾夫尼市方圆10英里的区域内有5人被射杀。

白瑞前科累累,包括窃盗、伪造文书、闯空门等。他在服监近8年后,4月获假释出狱。

国家执法司司长雷吉.劳埃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某一点上,刑事司法系统需要解释,为什么这个人可以走到街道上去。我们对受害者有责任,我们对这些日子生活在惶恐之中的百姓有责任。”

一对男女报警,说住家附近发现可疑休旅车,才让这起骇人的凶案得以侦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