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宴缺席 奥蒂嘉登门道歉

【新唐人2009年7月6日讯】尼加拉瓜总统奥蒂嘉,4日在晚宴上又放马总统鸽子,5日奥蒂嘉亲自登门向马总统道歉,奥蒂嘉说,马总统这趟访问发生很多无法预期的事,如果要找罪人,就找他吧!马总统也当面对奥蒂嘉说,国宴被放鸽子,确实很意外。

亲自来到饭店,尼加拉瓜总统奥蒂嘉一见到马总统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对于自己缺席国宴致歉!马总统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也将心里的想法表达出来,让奥蒂嘉听明白。

中华民国总统 马英九:
“总统先生你这么一说我就了解了,因为昨天晚上我们也感到很意外,因为是国宴,我们很期待你亲自来主持参加。副总统也一直等待,说不定你在宴会中会赶过来,后来我们才知道,你是因为赛拉亚总统在尼加拉瓜,你这样的解释我们就能够了解了,我们到宏都拉斯的访问,也是到最后一分钟我们才取消,因为我们觉得来一趟真的不容易。”

不仅静静听着马总统的数落,奥蒂嘉还一把将我驻尼国大使吴进木拉过来,要马总统千万别怪罪吴大使,因为行程没排好,都是他的错。

道完歉,奥蒂嘉也再度亲自开车载着马总统去参加侨宴。

奥蒂嘉的时而疏离,时而热情,的确考验着马总统的修养与脾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