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遗书揭黑幕 涉胁迫陪酒老板被日遣返

【新唐人2009年7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3日专电)日本“共同通信社”报导,涉嫌胁迫南女艺人张紫燕陪酒、陪睡,导致她自杀的南韩艺人经纪公司前负责人金钟承,今天被日本强制遣送回南韩。

上个月24日,39岁的金钟承因未携带护照,且非法滞留日本,涉嫌违反日本出入境管理法,被日本警方逮捕,今天被遣送回南

“共同社”引述南韩媒体的报导指出,金钟承将被南韩警方移送到首尔近郊的警察局。警方认为,金钟承涉嫌对他人做出胁迫、伤害等行为,将申请逮捕状予以逮捕。南韩警方也重新调查有关张紫燕上吊自杀的案子。

韩版“流星花园”女配角张紫燕于3月7日自杀,她在遗书中爆料,被金钟承经营的经纪公司胁迫陪酒、陪睡,并多次将她关在房里毒打。

金钟承于3月4日以观光名义搭机抵达日本。南韩警方请日方协助搜查他的下落。金钟承停留日本的期限是6月2日。

“周刊新潮”最新一期(7月9日号)报导,被南韩警方发出国际通缉令的金钟承喜欢到东京“新宿2丁目(知名的同性恋城)”。他曾造访过的一家同性恋酒吧老板透露,金钟承身高170公分左右,微胖,偏好180公分以上的帅哥。

报导还指出,熟悉金钟承的一位人士说,金钟承与人“办事”,是扮演“猫咪”(女性)的角色,他只喜欢和南韩或日本年轻男士交往,因为中国人在“办事”中途会索讨小费,让他倒尽胃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