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遺書揭黑幕 涉脅迫陪酒老闆被日遣返

【新唐人2009年7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3日專電)日本「共同通信社」報導,涉嫌脅迫南女藝人張紫燕陪酒、陪睡,導致她自殺的南韓藝人經紀公司前負責人金鍾承,今天被日本強制遣送回南韓。

上個月24日,39歲的金鍾承因未攜帶護照,且非法滯留日本,涉嫌違反日本出入境管理法,被日本警方逮捕,今天被遣送回南

「共同社」引述南韓媒體的報導指出,金鍾承將被南韓警方移送到首爾近郊的警察局。警方認為,金鍾承涉嫌對他人做出脅迫、傷害等行為,將申請逮捕狀予以逮捕。南韓警方也重新調查有關張紫燕上吊自殺的案子。

韓版「流星花園」女配角張紫燕於3月7日自殺,她在遺書中爆料,被金鍾承經營的經紀公司脅迫陪酒、陪睡,並多次將她關在房裡毒打。

金鍾承於3月4日以觀光名義搭機抵達日本。南韓警方請日方協助搜查他的下落。金鍾承停留日本的期限是6月2日。

「週刊新潮」最新一期(7月9日號)報導,被南韓警方發出國際通緝令的金鍾承喜歡到東京「新宿2丁目(知名的同性戀城)」。他曾造訪過的一家同性戀酒吧老闆透露,金鍾承身高170公分左右,微胖,偏好180公分以上的帥哥。

報導還指出,熟悉金鍾承的一位人士說,金鍾承與人「辦事」,是扮演「貓咪」(女性)的角色,他只喜歡和南韓或日本年輕男士交往,因為中國人在「辦事」中途會索討小費,讓他倒盡胃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