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时:麦可杰克森2次验尸完成 结果尚未公开

【新唐人2009年6月2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7日法新电)“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今晚指出,应家属要求二次相验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遗体的工作已经结束,目前尚未有结果公布。

亲近杰克森家族的相关人士表示,杰克森家族因为对“没有解答的问题”越发不满,今天提出进行第二次验尸的要求。

官员和本地媒体表示,麦可杰克森的尸体第二次解剖前,已于昨天晚间还发给杰克森家族,并安置在一个未公开的地点。

洛时表示,第二次解剖工作已经完成,但调查结果尚未公开。

很多媒体并报导,洛杉矶警局预定今天让麦可杰克森私人医生莫瑞(Conrad Murray)在律师陪同下接受问话。不过警方表示,他们不是把莫瑞视为嫌疑犯。

莫瑞的律师艾福特(Matt Alford)表示,他不知道莫瑞有给杰克森施予任何治疗。

艾福特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这是人间悲剧,他(莫瑞)对杰克森先生的死也感到十分沮丧。”他说:“他不是杰克森先生之死的嫌疑人。”(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