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上访 见证流氓政权司法腐败

【新唐人2009年6月27日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李亦菲 西文采访报导)吉林省辽源市访民夏元丰投书海外,控诉中共司法腐败、欺压百姓,为给冤死的姐姐讨回公道,11年上访三次被抓捕,两次被劳教。夏元丰告诉记者,中共政府实行流氓政策,中共制定的法律只是用来惩治老百姓。他呼吁世界人权组织谴责当局,伸张正义,帮助姐姐入土为安。

1998年,夏元丰姐姐夏连群被酒后超速逆向行驶的摩托车撞伤,交警到场40分钟不施救,造成夏连群流血过多死亡,肇事者却被认定次要责任,夏连群的家人还被罚钱。夏元丰指出是交警支队队长以及公安局长与肇事者的亲友关系因此导致判决不公,历时11年上访求取公道,受尽欺压。他说中共政府的法律专治老百姓,实行的是流氓政策。“人撞了11年了,还在殡仪馆冰冻这呢,尸体不能火化,不能入土为安,那我能答应吗?中国的法律根本就没有用,你找律师也没有用,我找到律师,看鉴证材料,事故大队的办案人员明确告诉我们,他们的头不让我们看这些东西,现在的律师都是在政府的领导下。它制的这些东西吧,都是为治我们这些老百姓的,它叫什么法律,它简直就是流氓政治,流氓政策。”

夏元丰长达11年的上访期间,三次遭到当局抓捕,两次被劳教,迫害了两年,他认为最荒唐的一点就是中共制定的法律,根本就是欺压百姓,老百姓没违法也可以任由他们栽赃诬陷老百姓。“违法就是他们有说辞而已,因为他们想教养我,拘留我,就是以这种名义,这就是中国典型的违法行为。任何人都可以劳教,他们写样东西就可以劳教。现在中国官方都是这么回事,我在道上走哪也没去,把我抓去了,对我进行强行教养。还明确的告诉我,你到哪去也没人接待,他们就是这么明目张胆的都这么整。”

夏元丰说,今年64期间他被当局软禁在家,因使用互联网,还受到当地公安的威胁。“这简直就一点人权都没有了,特别体验辽源这块更严重,公安机关都赶上流氓了,前几天不六四了吗?可能怕我进京,一个劲天天来骚扰我。中国的官方就这么干,这叫什么社会啊?这叫什么法律制度啊?另外就是谁越有理,我就越镇压你。对这种镇压是不会服的,官逼民反。”

为了维护公民的权益挺身而出控诉中共司法腐败,夏元丰说不仅是为了自己,也是为所有上访的和被欺压的百姓抱不平。他希望国际舆论的关注会使他姐姐的冤情得以昭雪。“我对这个非常痛恨,我觉得共产党拿我当作敌人了,所以我也把它们视为敌人了,已经完全激化到这种程度了,这一切都是他们造成的。从中国的法律,从国内看,很难去伸张正义,只能通过媒体,通过舆论对政府施加压力,政府对这一块很难收场。尽管你政府介入,不介入,我也得行使我的权利。所以在网路也好,在媒体也好,我也得去呼吁,帮助我伸张正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