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再吞败 美媒:使用球数又进步了

【新唐人2009年6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兆平纽约23日专电)美国职棒纽约洋基队台湾投手王建民,今天再度吞下败投,本季迄今还未有胜绩,不过,美国媒体认为建仔的投球优于上一场,球数也更为节省。

洋基队火力依旧不旺,以0比4败给亚特兰大勇士队,好事真是多磨,建仔欲寻求本季首胜又得再等一等。

洋基过去13场,输了9场,其中还包括一向被视为弱队的华盛顿国民队与今晚的勇士队,目前在美联东区战绩落后红袜队5场。

若比较去年球季前70场情况,胜37、败33;今年是胜38、败32,差不多,显然花大把钞票签来巨投、重炮手,到目前看来,似乎未发挥应有威力。

“纽约时报”认为,王建民投得不错,但未如休斯来得犀利;还分析建仔上一场出战国民队表现不错(Good)、但非优异(Great),5局失3分,用了91球,今晚也是5局失3分,但球数好多了,只用了62球。

洋基官网也说,建仔今晚投了“扎实的”(solid)5局,防御率又进步到11.20,但打线不帮忙,还是未能赢得胜投。

“纽约每日新闻报”形容建仔一开始的表现,感觉好像以前的建仔回来了,一下子就把打者解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