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中国古典舞大赛少女组三等奖陈佳伶

【新唐人2009年6月23日讯】(大纪元纽约记者站报导)第三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6月21日上午10时在纽约翠贝卡表演艺术中心(Tribeca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举行决赛。31位入围选手参加了少年女子组、少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和青年男子组的比赛。来自飞天艺术学院的陈佳伶和王璐逸并列少年女子组三等奖。

陈佳伶自选舞蹈是《香莲》。她在新闻会上表示,很希望把莲花的美好带给大家。保持纯净心态跳这支舞蹈的时候,就能够把舞蹈的美好传递给所有的人,“我希望自己就像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一样。”

在表演伊始,她以盘坐的姿势开始。她表示:“这是隐喻莲花出自淤泥,尔后用了腾、跳等技巧,表现莲花出淤泥而不染的超然,最后回归纯净优雅的状态。”

陈佳伶在第三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表演《香莲》。(摄影:戴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