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老师厕所内打学生 家长告伤害

【新唐人2009年6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19日电)台东县新生国中发生老师打学生事件,校长林子丰今天表示,因学生直呼老师绰号,老师一时失控打学生,事后很后悔,学校会召开教评会,依法处理。学生家长已控告老师伤害罪。

吴姓、王姓学生家长昨晚前往台东县警察局台东分局马兰派出所,控告郭姓老师伤害罪,且提出验伤单,指控郭姓老师掌掴吴姓学生,导致吴姓学生嘴角和头部挫伤;王姓学生前往劝架时,也遭到郭姓老师拍打后脑撞上墙壁,导致轻微脑震荡。

林子丰说,学校昨天获悉此事后已经展开调查,初步结果,因为吴姓同学直呼老师姓名和不雅绰号,老师一时情绪失控,利用午餐时间将吴姓同学带到厕所内,掌掴脸颊,郭姓老师事后相当后悔。

林子丰表示,郭姓老师平常教学认真,他多次告诉学生不要喊他的名字和绰号,但还是有学生动不动就喊他绰号,所以才会一时失控,既然已经走入司法程序,学校尊重司法;至于殴打学生部分,学校会召开教评会,依法处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