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老師廁所內打學生 家長告傷害

【新唐人2009年6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9日電)台東縣新生國中發生老師打學生事件,校長林子豐今天表示,因學生直呼老師綽號,老師一時失控打學生,事後很後悔,學校會召開教評會,依法處理。學生家長已控告老師傷害罪。

吳姓、王姓學生家長昨晚前往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馬蘭派出所,控告郭姓老師傷害罪,且提出驗傷單,指控郭姓老師掌摑吳姓學生,導致吳姓學生嘴角和頭部挫傷;王姓學生前往勸架時,也遭到郭姓老師拍打後腦撞上牆壁,導致輕微腦震盪。

林子豐說,學校昨天獲悉此事後已經展開調查,初步結果,因為吳姓同學直呼老師姓名和不雅綽號,老師一時情緒失控,利用午餐時間將吳姓同學帶到廁所內,掌摑臉頰,郭姓老師事後相當後悔。

林子豐表示,郭姓老師平常教學認真,他多次告訴學生不要喊他的名字和綽號,但還是有學生動不動就喊他綽號,所以才會一時失控,既然已經走入司法程序,學校尊重司法;至於毆打學生部分,學校會召開教評會,依法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