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电影“点心葬礼” 北美上映

【新唐人2009年6月19日讯】华人导演迟少艾(Anna Chi)导演的《点心葬礼》正在北美的一些城市上映,我们一起去看看。

小型电影“点心葬礼”改编自一个戏剧,讲述了一个美国华裔家庭4个各有自己烦恼的西方化了兄弟姐妹,成年后关系疏远,不情愿地重回西雅图家中,参加母亲葬礼的故事,而母亲并没有去世,由于过度思念子女所以想出来这样一个让孩子们回家的办法。

导演迟少艾(Anna Chi),现在住在美国的洛杉矶,她说这个电影与其说是一个葬礼,不如说是一个生活的教训。”

“做点心葬礼的真正意义是拥有第二次机会,能够原谅、继续往前走并为死后少些遗憾。”

电影不仅试图表现文化差异,也涉及到种族、和代沟冲突。

迟少艾(Anna Chi)认为本片不仅适合华裔,它还具有非常广泛的吸引力。

“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长大的过程中都曾或多或少的反抗过父母对我们的期望,但当我们长大了、成熟了,大部分人又会非常自豪自己从父母那儿传承到的东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