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超强高壮选手对球场威胁不亚科技

【新唐人2009年6月18日讯】(中央社纽约州法明德17日法新电)致力于保持体能、迫使对手如果不更壮大就只得打包回府的高球王老虎伍兹(Tiger Woods)今天警告,超强高壮选手对球场构成的大威胁,不亚于科技

谈到明天起在贝丝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举行的第109届美国公开赛,老虎伍兹说,由于选手愈来愈高大有力,使得若干经典球场球道,为跟上时代步伐,不得不再加长。

伍兹说:“许多球场已没扩大空间,他们一直要对杆面速度与小白球移动有多快作出限制,但这些家伙却愈来愈壮,他们就是忘了这一点。”

寻求卫冕的伍兹,力图在这座曾于2002年捧杯的球场,赢走生涯第15座大满贯赛冠军、平纪录夺得第4座美国公开赛冠军。但这回美国公开赛球道将比以往加长212码,525码、标准杆四杆的第7洞,甚至比5杆洞的第4洞还要长8码,为美国公开赛史上最长的四杆洞。

与霍根(Ben Hogan)、普莱耶(Gary Player)、阿诺帕玛(Arnold Palmer)以及拿下破纪录18座大赛冠军的“金熊”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等传奇人物的鼎盛时期相比,当今年轻人有更多身强体壮营养资讯,可让他们成为超强巨人。

伍兹说:“在尼克劳斯、普莱耶、阿诺帕玛与霍根比赛年代,他们身高约5呎9吋。我身高6呎,与当今全球顶尖选手相比,算是最矮。”(译者: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