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布顿网赛种子排序 纳达尔名列男单第一

【新唐人2009年6月18日讯】(中央社伦敦17日法新电)温布顿网球赛(Wimbledon)22日开打,男女单种子球员排序今天出炉。寻求卫冕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Rafael Nadal),名列男单第一种子。

法国网球公开赛封王的瑞士名将费德瑞(RogerFederer),则是第二种子;在女王杯草地网赛(Queen’s Club Championships)夺冠的英国希望莫瑞(Adny Murray),为第三种子。

女单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女将莎菲娜(Dinara Safina),名列第一种子;今年澳洲网球公开赛(Australian Open)称后的美国女将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为第二种子。

尽管因膝伤错过女王杯网球赛,纳达尔仍殷盼成为本届温布顿网赛的风云人物。

去年温布顿网赛男单决赛激战5盘后,在纳达尔拍下称臣的费德瑞,上周选择不参加德国哈雷(Halle)的草地网赛,以休息恢复他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夺冠后的疲累,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温布顿网赛。(译者:郭美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