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支持5500万勇士退出中共

【新唐人2009年6月13日讯】6月13日,新西兰民众在奥克兰举行集会,声援5500万中国人退出中共,请看来自奥克兰的报导。

13日上午,来自新西兰各地的民众,齐集奥克兰市中心的伊莉莎白女王广场,向新西兰社会传达,已有5500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的消息。

新西兰总理约翰凯伊,8日就通过他的私人秘书给活动组织者发来电子邮件,信中说:
“我谨代表总理约翰.凯伊,感谢您在7日的来信中,邀请他在‘退出中共集会’上发表演讲。由于时间关系,总理无法到会。对此,他让我转达他对您及所有与会者最美好的祝愿。”
新西兰世袭毛利酋长阿玛托.阿卡拉纳在集会上说:

“我们完全拒绝共产主义,现在我们要站出来,用我们的声音塑造历史”

奥克兰民权自由理事会主席 拜瑞.威尔逊

“(中共)臭名昭著的活摘器官暴行,已毫无疑问地让全世界都感到震惊”

新西兰人权律师 卡萝尔.寇蒂斯

“中共对它人民的肄意践踏,令人恐怖。”
她还表示,“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每个西方社会的人,都应该勇敢地站出来,对(中共的)这种行径说‘不’”。

集会后天国乐团及民众沿皇后大街游行,引来众多路人的观注。

新唐人记者甯修新西兰奥克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