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支持5500萬勇士退出中共

【新唐人2009年6月13日訊】6月13日,新西蘭民眾在奧克蘭舉行集會,聲援5500萬中國人退出中共,請看來自奧克蘭的報導。

13日上午,來自新西蘭各地的民眾,齊集奧克蘭市中心的伊莉莎白女王廣場,向新西蘭社會傳達,已有5500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的消息。

新西蘭總理約翰凱伊,8日就通過他的私人秘書給活動組織者發來電子郵件,信中說:
“我謹代表總理約翰.凱伊,感謝您在7日的來信中,邀請他在『退出中共集會』上發表演講。由於時間關係,總理無法到會。對此,他讓我轉達他對您及所有與會者最美好的祝願。”
新西蘭世襲毛利酋長阿瑪託.阿卡拉納在集會上說:

“我們完全拒絕共產主義,現在我們要站出來,用我們的聲音塑造歷史”

奧克蘭民權自由理事會主席 拜瑞.威爾遜

“(中共)臭名昭著的活摘器官暴行,已毫無疑問地讓全世界都感到震驚”

新西蘭人權律師 卡蘿爾.寇蒂斯

“中共對它人民的肄意踐踏,令人恐怖。”
她還表示,“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每個西方社會的人,都應該勇敢地站出來,對(中共的)這種行徑說『不』”。

集會後天國樂團及民眾沿皇后大街遊行,引來眾多路人的觀注。

新唐人記者甯修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