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活动周旅游机会大放送

【新唐人2009年6月12日讯】6月8日到12日在纽约举办的加勒比海国家旅游宣传活动,汇集了不同国家的40多个展位,航空公司也纷纷推出一百美元以下的廉价机票。请看报导。

宣传活动中,人头钻动。展厅的布置极富加勒比风情。

英属蒙特塞拉特岛(Montserrat)是一座被火山灰扩大的绿色小岛,当地旅游局长厄妮斯汀‧卡瑟尔介绍﹕“我们的小岛以活火山闻名,很多游客前来观看,火山对岛屿的影响。”

他们正在推荐酒店和航班的一篮子优惠服务。加勒比航空公司推出79美元的机票。Jet Blue从纽约到到圣路西亚单程只要99美元。

从纽约每天有三班直航飞机,通往出产石油和天然气的特利尼达和多巴哥。当地旅游局旅游协会主席卡萝琳-詹姆士﹕“绿色,幽静,有著名的珊瑚海岸和尼龙池,还有世界上最棒的潜水地。”

不少参观者在考虑合适的家庭渡假计划。多米尼加共和国是加勒比海第二大岛国。旅游局副主任的阿贝尼亚-桑塔娜说,那里还有中国城呢。

阿贝尼亚-桑塔娜﹕“我们那里最适合全家出游,或者度蜜月、举办婚礼,无论年轻人还是老人,都会喜欢。”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