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战红袜 王建民投2又2/3局退场 失4分

【新唐人2009年6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11日综合报导)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洋基队台湾投手王建民,今天先发迎战波士顿红袜队,王建民控球出现不稳,运气也不佳,前3局每局都失分,王建民也在投了2又2/3局后退场。

  王建民在2又2/3局中,用了69球,好球只有39球,控球略有不稳,被敲出6支安打,四坏球与三振各3次,失掉4分都是自责分;王建民退场时,洋基队暂时以1比4落后红袜队。

  这是王建民本季第一次面对红袜队,第一局虽然先解决了派卓亚,但接下来控球出现不稳,连续对祖鲁与尤克里斯投出保送,又被杰森.贝敲出适时安打,失掉1分。接下来让洛尔敲出飞球出局,但又对欧提兹投出保送,形成满垒,幸好把柯塞解决,化解再失分的危机。

  不过2局上王建民又失分,格林靠着内野安打上垒后,柯塔瑞斯与派卓亚连续两支二垒安打,再失两分,但王建民随后也稳定下来,先让祖鲁敲出内野滚地球出局,接着施展K功,连续三振尤克里斯与杰森.贝,没有让失分扩大。

  3局上,王建民首球被洛尔轰出阳春全垒打,失掉这场比赛的第四分,这也是王建民今年球季被敲出的第五支全垒打,随后解决了欧提兹,再被柯塞敲出安打,在一垒有人的情况下,王建民再三振掉格林后退场。

洋基队则在2局上靠着波沙达的阳春全垒打扳回一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