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戰紅襪 王建民投2又2/3局退場 失4分

【新唐人2009年6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11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先發迎戰波士頓紅襪隊,王建民控球出現不穩,運氣也不佳,前3局每局都失分,王建民也在投了2又2/3局後退場。

  王建民在2又2/3局中,用了69球,好球只有39球,控球略有不穩,被敲出6支安打,四壞球與三振各3次,失掉4分都是自責分;王建民退場時,洋基隊暫時以1比4落後紅襪隊。

  這是王建民本季第一次面對紅襪隊,第一局雖然先解決了派卓亞,但接下來控球出現不穩,連續對祖魯與尤克里斯投出保送,又被傑森.貝敲出適時安打,失掉1分。接下來讓洛爾敲出飛球出局,但又對歐提茲投出保送,形成滿壘,幸好把柯塞解決,化解再失分的危機。

  不過2局上王建民又失分,格林靠著內野安打上壘後,柯塔瑞斯與派卓亞連續兩支二壘安打,再失兩分,但王建民隨後也穩定下來,先讓祖魯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接著施展K功,連續三振尤克里斯與傑森.貝,沒有讓失分擴大。

  3局上,王建民首球被洛爾轟出陽春全壘打,失掉這場比賽的第四分,這也是王建民今年球季被敲出的第五支全壘打,隨後解決了歐提茲,再被柯塞敲出安打,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王建民再三振掉格林後退場。

洋基隊則在2局上靠著波沙達的陽春全壘打扳回一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