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央视频出状况 网友称“乌龙套乌龙”

【新唐人2009年6月11日讯】中共中央电视台在2009年6月7日报导高考第一天的新闻中出现了2008年的画面镜头,引起了观众和线民的嘲笑。但是紧接着央视9日的道歉信又搞乌龙。

央视在6月7日报导全国高考第一天的报导画面中出现一辆公车,车前挂有横幅“距2008年奥运会还有63天”。细心的中国网友通过查证发现该新闻画面是2008年高考新闻画面。

2009年6月9日央视网站登出报导道歉信,同时也登出江西电视台误传资料的道歉信。但是细心的网友又发现,该道歉信落款后面的日期是2008年6月9日。仅仅在央视发帖10分钟后,就有网民发帖调侃“CCTV提前一年就6月7日误编画面向广大观众致歉”,并戏称央视具有“未卜先知”的高强本领。央视网站又再下午5点20分左右,将致歉帖的时间错误改正。

网友将此评价为“不真诚的道歉”。有网友说,“小造假并不难,难的是大造假”﹔也有网友说,“中央电视台的造假是全世界闻名的!明明是道歉,还把责任推到地方台。中央电视台的造就不会就此结束,这跟中国共产党的体制,制度分不开。因为他们是中国共产党的喉舌,不说假话他们办不了事。我爱中国,真诚盼望能在有生之年看到中国有新的体制改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