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架军用运输机可能坠毁 12人下落不明

【新唐人2009年6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郭传信新德里10日专电)印度军方表示,空军一架双引擎AN-32型运输机,昨天下午从东北部的阿鲁纳查省前线基地起飞后不久,即失去联系,可能已坠毁在当地山区,机上12人,迄至晚间下落仍然不明。

阿鲁纳查省(Arunachal)毗邻中国大陆西藏边境,也是印度边防重地。空军发言人萨胡(Ranjit Sahu)昨天深夜表示,该架飞机是执行例行的交通任务,机上12人包括6名机员,6名军方文职人员。

萨胡表示,这架飞机下午2时左右从阿鲁纳查省基地起飞后不久,即从雷达上失踪,空军曾派出直升机搜寻,但直到深夜仍无所获,军方今天清晨将再搜寻。

这架飞机先从北部阿萨姆省(Assam)的狄布鲁加(Dibrugarh)机场飞往阿鲁纳查省的梅丘卡(Mechuka)基地,降落后搭载6名文职人员,然后又准备飞返阿萨姆省佐黑特市(Jorhat),但半途失去联系。

军方表示,当时阿鲁纳查省地区天候相当恶劣。

如果证实坠毁,这将是印度空军近10年来首次发生AN-32型运输机坠毁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