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危仍扣脚镣 中国大庆监狱虐杀公民

【新唐人2009年5月28日讯】据明慧网证实,五月二十三日晚八点左右,因坚持信仰而遭当局非法关押的哈尔滨市公民、法轮功学员李敏在大庆监狱被折磨致死。李敏生命垂危之际,家属要求保外就医,监狱拒不放人,直到李敏被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披露,大庆监狱常常用毒打、上大挂、暴晒、冷冻、饥饿等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5月3日还强迫40多名法轮功学员饿着肚子看刑事犯吃饭,并被用塑胶管殴打。

51岁的李敏05年被判刑8年关进大庆监狱,他原是哈尔滨呼兰区财政局职工,坚持真善忍信仰,而屡遭各种迫害,身体十分虚弱,出现脑血栓症状,家属要求保外就医,被监狱拒绝。

后李敏不省人事,被送进大庆医院,监狱依然给他戴着脚镣,家属质疑,警察宣称打不开锁,家人追问,那你们怎么给人拷上的,警察就在李敏脚脖子抹点香油,把脚镣子硬拽下来,家人推断,李敏在监狱一定遭多种酷刑。

五月二十三日晚8点,李敏在大庆医院身亡,监狱人员扬长而去。

迄今黑龙江省已经有45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多人被大庆监狱折磨身亡,其中许基善被扒光衣服绑在两块十字交叉的床板上,扔在厕所小便池子里,用水龙头、水盆浇了四个小时,当场死亡。

据知情人透露,目前几十名被关在大庆监狱七大队的大法弟子已经有一个多月不让去吃饭,并且不许互相说话。

新唐人记者刘淑君、刘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