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危仍扣腳鐐 中國大慶監獄虐殺公民

【新唐人2009年5月28日訊】據明慧網證實,五月二十三日晚八點左右,因堅持信仰而遭當局非法關押的哈爾濱市公民、法輪功學員李敏在大慶監獄被折磨致死。李敏生命垂危之際,家屬要求保外就醫,監獄拒不放人,直到李敏被迫害致死。

法輪功學員披露,大慶監獄常常用毒打、上大挂、暴曬、冷凍、飢餓等手段折磨法輪功學員。5月3日還強迫40多名法輪功學員餓著肚子看刑事犯吃飯,並被用塑膠管毆打。

51歲的李敏05年被判刑8年關進大慶監獄,他原是哈爾濱呼蘭區財政局職工,堅持真善忍信仰,而屢遭各種迫害,身體十分虛弱,出現腦血栓症狀,家屬要求保外就醫,被監獄拒絕。

後李敏不省人事,被送進大慶醫院,監獄依然給他戴著腳鐐,家屬質疑,警察宣稱打不開鎖,家人追問,那你們怎麽給人拷上的,警察就在李敏腳脖子抹點香油,把腳鐐子硬拽下來,家人推斷,李敏在監獄一定遭多種酷刑。

五月二十三日晚8點,李敏在大慶醫院身亡,監獄人員揚長而去。

迄今黑龍江省已經有45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多人被大慶監獄折磨身亡,其中許基善被扒光衣服綁在兩塊十字交叉的床板上,扔在廁所小便池子裏,用水龍頭、水盆澆了四個小時,當場死亡。

據知情人透露,目前幾十名被關在大慶監獄七大隊的大法弟子已經有一個多月不讓去吃飯,並且不許互相說話。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劉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