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府将整肃博客 杜绝共产主义散播

【新唐人2009年5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梁凤娟吉隆坡综合报导)马来西亚新闻、通讯、文化与艺术部长莱益斯雅丁(Rais Yatim)昨日(25日)向媒体表示政府会设法整肃鼓吹共产主义理念的部落格,以杜绝共产主义在我国人民学习领域中散播。

莱益斯雅补充说:“我会在本周四的内阁会议中,把这些歌颂或散播共产主义的部落格,向内阁部长汇报,并且会将这些资料交与执法者以作进一步的行动。”

他也表示不认同一些也支持重新检视共产主义的平面媒体,并认为应避免再发表混淆人民对共产主义思想的言论。

勿忘共产主义份子所犯下的暴行

莱益斯雅丁是在吉隆坡广播大厦会见部门官员,讲解马国首相纳吉的“一个马来西亚”(1Malaysia)概念后,被询及民政党要求政府基于人道主义,批准马来亚共产党总秘书陈平回国;他说:“我的回答很简单,陈平和他的队伍杀害了许多人,没有值得我们再做任何商讨余地。”

“共产主义会摧毁一个国家,那些共产主义份子曾经以可怕的杀戮残害数以千计的马来亚人民,这足以使我们警惕,不要忘记他们所犯下的暴行。”

最近,民政党槟州联委会主席丁福南吁请政府让前马共总书记陈平无条件返马定居。为此,莱益斯雅丁敦促那些为陈平和共产主义持正面说词的领袖应该表明个人的立场,而不是在政党的掩护下发表这些言论。

国防部坚决反对前马共总书记回国

另外,国防部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在森州一国民服务营出席一项活动后,在记者招待会上针对记者问及前马共总书记陈平是否可返马定居时表示,当年陈平带领的马共带给马国惨痛的回忆,约有5万名军人和警员因此牺牲,所以他代表国防部坚决反对让陈平回国定居的建议。

他也强调,反对让陈平返国是因为当年共产党曾经对我国惨烈的侵害,非关种族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