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荣光联谊会改选

【新唐人2009年5月26日讯】中华民国旅纽约荣光联谊会24日在法拉盛举行举行第十届理监事选举,出席会议的

包括来自海、陆、空三军组成的6个不同的社团组织200多人,请看详细报导。

大会首先由荣光联谊会理事长李铁汉主持未来改选的章程议题,主要是将未来的选举改成直选方式。

“荣光会的人数并不是非常的多,几百人,那这样的话,直接民选,我觉得最能符合现在民主潮流更趋势。”

纽约荣光联谊会前理事长李国瑞表示原来退休的荣民领取救养金需要每2年回台湾报导一次,在全球各地荣光联谊会的反应下,未来有可能将这个规定改为每半年到当地的台北经文处报导即可,这对年长者而言将提供便利。

在最后的选举中,通过由张学海担任新一届理事长,姚鑫华担任监事长,任期两年。

张学海表示,希望更多退休军人、军眷及军人子弟能加入该会,令该会更加茁壮,未来也会帮助大家争取更多的福利。

“我希望能够尽我的力量,能够为我们所有的会员更眷属争取到最大的福利”。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