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榮光聯誼會改選

【新唐人2009年5月26日訊】中華民國旅紐約榮光聯誼會24日在法拉盛舉行舉行第十屆理監事選舉,出席會議的

包括來自海、陸、空三軍組成的6個不同的社團組織200多人,請看詳細報導。

大會首先由榮光聯誼會理事長李鐵漢主持未來改選的章程議題,主要是將未來的選舉改成直選方式。

“榮光會的人數並不是非常的多,幾百人,那這樣的話,直接民選,我覺得最能符合現在民主潮流更趨勢。”

紐約榮光聯誼會前理事長李國瑞表示原來退休的榮民領取救養金需要每2年回台灣報導一次,在全球各地榮光聯誼會的反應下,未來有可能將這個規定改為每半年到當地的臺北經文處報導即可,這對年長者而言將提供便利。

在最後的選舉中,通過由張學海擔任新一屆理事長,姚鑫華擔任監事長,任期兩年。

張學海表示,希望更多退休軍人、軍眷及軍人子弟能加入該會,令該會更加茁壯,未來也會幫助大家爭取更多的福利。

“我希望能夠盡我的力量,能夠為我們所有的會員更眷屬爭取到最大的福利”。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