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关劳教所 母亲公开信呼吁救亲人

【新唐人2009年5月25日讯】本台持续报导了石家庄市公民、法轮功学员冯晓梅在上班时被多名不明身份的警察强行绑走,本台记者采访到冯晓梅儿子,现在冯晓梅已经被关进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冯女士的母亲向石家庄所有民众发出公开信,呼吁救救女儿,救救已经有3位亲人被中共当局迫害致死的冯家。

本台记者21日采访到冯晓梅儿子王博如,他说4月底在看守所和母亲有过短暂会见、母亲讲自己无辜被抓,要家人请律师。等5月3日再去看望,母亲不知又被关到了哪里、再度下落不明,他和外祖母每天到各级单位投诉、要人,都推脱不知道。直到5月17日槁城公安打电话称,冯晓梅已被判劳教,关在石家庄女子劳教所,所谓的罪名是有人举报,传播法轮功文章,据王博如说,所谓的文章并不存在。

“说她写了几篇文章,列了几个文章,但这几个文章没有,反正她(冯晓梅)说她电脑里什么都没有,当时把她电脑抄走了,当时她正在写报表。”

家人质疑劳教理由,目前各个部门继续推脱不知道。

冯晓梅是石家庄四方通讯公司业务骨干,一个养家,丈夫、妹妹、父亲,都因中共当局打压法轮功,屡受迫害和折磨而去世。

“现在唯一的一个劳动力,一个精神支柱就是我妈了,现在我妈又进去了,我们家,反正,唉!给我的感觉压力挺大的。”

冯晓梅母亲向石家庄市发出“救救我女儿、救救我全家”的公开信,‘我女儿这样一个守家持业的好母亲,一个体贴孝顺的好女儿,中共要把她转化到哪里去?我家三代人的生活能维持多久。我大外孙要上学,小外孙也已上学,谁能帮帮我们,我们出路在哪里?

冯晓梅的儿子王博如正在上培训中学,妹妹的遗孤天行要上二年级了,母亲年近70,现在家中没有任何经济来源。

新唐人记者刘淑君、刘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