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海军周新奇体验军旅生活

【新唐人2009年5月24日讯】纽约一年一度的海军周在5月20日拉开帷幕后,受到了民众的欢迎。无论男女老少都对军旅生活充满好奇,还有难得一见的战机和军舰,让人乐此不彼。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海军周的活动丰富多彩,人们可以登上军舰看个仔细,也可攀上军用直升机看个稀奇。还可以测试一下自己的体力,看看能否够格当海军。活动中,还有令人捧腹的趣味比赛,不仅比体力,还比配合技巧。

海军特种作战部队联络官麦族瑞克表示,海军周是给民众一个机会了解海军,让那些有志从军的人,了解未来的军旅生活。

海军特种作战部队联络官麦族瑞克(Matthew Mazurek):“海军周是让民众了解美国海军,让那些有兴趣加入海军的人,了解海军的军旅生活是怎样的。可以参观我们的军舰,开心体验一下,和水兵聊一聊,欢迎大家都来,玩的开心一点。 “

和海军官兵近距离接触,还可以摸摸枪,试一试防弹装。不管男女老少都愿一试身手。

美国国土安全部交通安全局联邦安全主管法兹邦提(Ronald Facciponti):“来这里看一看海军的男女官兵,对他们表示敬意,同时体验一下他们在军舰上的生活,我们为今天所看到的感到非常自豪,非常欣喜的看到,他们做的如此出色。 ”

来参观的孩子们是什么感受呢?

参观学生 Kyle Irwin:“我想感谢海军官兵,保护我们的国家,我想看看他们每天做什么。 ”

参观学生 Christopher Facciponti :“我喜欢枪”

参观学生 Kyle Irwin:“我也喜欢枪”

参观学生 Mattew Irwin:“我喜欢枪和直升飞机”

据朗得尔曼司令官介绍,军舰还有不少对外开放的机会,欢迎大家前来。

海军司令官朗得尔曼(Chris Loundermon ):“本周一和周二,我们的军舰对公众开放,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地点在曼哈顿的88号码头,以及斯坦顿岛的斯特普尔顿码头。 ”

海军周将于5月27日结束,详细活动安排,可在纽约观光网站about.com ,查询海军周的更多信息。

http://gonyc.about.com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