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架双引擎飞机坠毁 至少11人死亡

【新唐人2009年5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唐雅陵圣保罗23日专电)“圣保罗页报网路新闻”(Folha OnLine)报导,一架双引擎飞机昨晚在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Bahia)南部海岸城市托兰克索(Trancoso)坠毁,至少11人死亡。

托兰克索是巴西东北部渡假胜地,坠机意外在Terravista渡假酒店高尔夫球场旁边的飞机跑道附近发生。据当地消防队指出,除了11名成人,机上还有四名儿童。消防人员排除有生还者的可能性。

虽然尚未有官方消息证实飞机内所有成员和死者的姓名,但已知乘客当中包括巴西知名企业“兵工厂”(Arsenal)投资公司负责人赖特(Roger Wright)和他的妻子林斯(Lucila Lins)。

据现场目击者指出,意外发生时风势很大,使得机身在坠地前,右翼先撞上一处山坳。当地警方也指称,当时正下着暴风雨。

巴西空军和巴西机场管理局指出,发生意外的飞机是编号PR-MOZ的King Air型商务机,可载运14名乘客,昨天下午6点31分自圣保罗孔戈尼亚斯机场起飞。

空军部门指出,意外发生前,飞行员并没有和控制塔台联系,飞机在晚上9点13分记录失踪,空难服务中心接获通报后,已派遣人员前往坠机地点调查失事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