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架雙引擎飛機墜毀 至少11人死亡

【新唐人2009年5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23日專電)「聖保羅頁報網路新聞」(Folha OnLine)報導,一架雙引擎飛機昨晚在巴西東北部巴伊亞州(Bahia)南部海岸城市托蘭克索(Trancoso)墜毀,至少11人死亡。

托蘭克索是巴西東北部渡假勝地,墜機意外在Terravista渡假酒店高爾夫球場旁邊的飛機跑道附近發生。據當地消防隊指出,除了11名成人,機上還有四名兒童。消防人員排除有生還者的可能性。

雖然尚未有官方消息證實飛機內所有成員和死者的姓名,但已知乘客當中包括巴西知名企業「兵工廠」(Arsenal)投資公司負責人賴特(Roger Wright)和他的妻子林斯(Lucila Lins)。

據現場目擊者指出,意外發生時風勢很大,使得機身在墜地前,右翼先撞上一處山坳。當地警方也指稱,當時正下著暴風雨。

巴西空軍和巴西機場管理局指出,發生意外的飛機是編號PR-MOZ的King Air型商務機,可載運14名乘客,昨天下午6點31分自聖保羅孔戈尼亞斯機場起飛。

空軍部門指出,意外發生前,飛行員並沒有和控制塔台聯繫,飛機在晚上9點13分記錄失蹤,空難服務中心接獲通報後,已派遣人員前往墜機地點調查失事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