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暂不离队 待洋基进一步安排

【新唐人2009年5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兆平纽约21日专电)美国职棒纽约洋基队今晚最新消息,原本明天将到3A小联盟再投一场复健赛的台湾投手王建民,暂时续留洋基队。建仔有无可能明天临时披挂上场,补强牛棚阵容,引人揣测。

洋基今晚赢球获得9连胜,士气如虹,但先发张伯伦仅投了不到一局、14球,即被金莺队琼斯的强劲球击中右膝,临时退场。

  这项突如其来的意外,影响了今、明两天洋基牛棚的调度,不排除是洋基高层临时改变计划,留住建仔原因之一。

  晚上球赛前,洋基总教练吉拉迪宣布,王建民明天再回小联盟投一场,增强伸卡球威力与稳定性。

王建民原本也准备打包前往罗德岛州包塔克特(Pawtucket),代表史克兰顿(Scranton)小洋基出战波士顿红袜队3A小联盟,但球团晚上临时急电留人。

王建民多次表达早日归队期望,但休斯的表现愈来愈好,多少连带影响建仔重返大联盟期程,现在因好友张伯伦右膝受伤意外,出现转折。

洋基明晚主场先发是柏奈特,王建民是否转为中继角色,补强牛棚阵容?或者吉拉迪另有安排,仍待洋基进一步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