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暫不離隊 待洋基進一步安排

【新唐人2009年5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21日專電)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今晚最新消息,原本明天將到3A小聯盟再投一場復健賽的台灣投手王建民,暫時續留洋基隊。建仔有無可能明天臨時披掛上場,補強牛棚陣容,引人揣測。

洋基今晚贏球獲得9連勝,士氣如虹,但先發張伯倫僅投了不到一局、14球,即被金鶯隊瓊斯的強勁球擊中右膝,臨時退場。

  這項突如其來的意外,影響了今、明兩天洋基牛棚的調度,不排除是洋基高層臨時改變計劃,留住建仔原因之一。

  晚上球賽前,洋基總教練吉拉迪宣布,王建民明天再回小聯盟投一場,增強伸卡球威力與穩定性。

王建民原本也準備打包前往羅德島州包塔克特(Pawtucket),代表史克蘭頓(Scranton)小洋基出戰波士頓紅襪隊3A小聯盟,但球團晚上臨時急電留人。

王建民多次表達早日歸隊期望,但休斯的表現愈來愈好,多少連帶影響建仔重返大聯盟期程,現在因好友張伯倫右膝受傷意外,出現轉折。

洋基明晚主場先發是柏奈特,王建民是否轉為中繼角色,補強牛棚陣容?或者吉拉迪另有安排,仍待洋基進一步說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