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少年为“生命的礼赞”筹款

【新唐人2009年5月21日讯】长岛青少年室内管弦乐团的少年朋友为帮助防癌协会的“生命的礼赞”筹款,五月十七日特别举办一场精彩的音乐会。将筹得数千元款额全数捐送美华防癌协会,今天这批演奏者在美华防癌协会办公室与大家见面。

美华防癌协会会张杨德明介绍这些表演的年轻人﹐他们最小的8岁﹐最大的16岁﹐从去年开始他们就以这种方式为防癌协会筹款

“向他们这样年轻人有机会上台表演﹐把他们的才华展示出来﹐他们自己也很高兴﹐同时也赞助了我们社区﹐帮助社区做了很多很好的事情。”

管弦乐团的团长江元译每周六先到朱莉亚音乐学员学习小提琴﹐回来后再参加乐团的活动﹐他表示这对整个团队都有好处。

“让学生们在一起做事是很有启发性的﹐这需要很大的努力﹐我们每周都做练习。这样大家在一起可以合作的这么好﹐再一个就是我们的才能能够用于筹款﹐这太好了。”

这些孩子们台上可以严肃的表演﹐台下他们则非常活泼﹐活动孩子都表示很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

刘冠欣﹕“因为会帮助癌症患者﹑可以帮助他们筹款。”

去年的演出他们曾募捐了3000多美元﹐今年他们则募捐了8000多美元。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