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的混蛋》在戛纳电影节上首映

【新唐人2009年5月21日讯】美国导演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 备受期待的二战题材影片《无耻的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星期三终于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上首映。主演布拉德.皮特等演员的出现则在红毯上更添上了几分明星魅力。

主演布拉德.皮特一身白色西装,透着潇洒帅气,和情侣安吉莉娜.朱莉双双出席了这次首映式,并为粉丝签名。

导演塔伦蒂诺和女主演梅拉尼•罗兰(Melanie Laurent)及戴安-克鲁格(Diane Kruger) 也在这次仪式上亮相。

《无耻的混蛋》在故事背景是德国占领法国后的第一年,皮特扮演的阿尔多瑞恩(Aldo Raine)在欧洲其他地区组织了一伙犹太裔美籍士兵,对德军的暴行实施报复﹔他们最终与克鲁格(Diane Kruger)扮演的卧底联手直捣德军巢穴,让希特勒死在了犹太人的枪下。

导演塔伦蒂诺在电影公映前表示:“这是在用电影的力量对抗纳粹,我喜欢。”

据看完首映的观众表示,这部影片的可看性很强,皮特的角色笑料十足,颇有商业潜力。

出席这次首映式的还有华人影星张曼玉,杨紫琼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