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90516

纽约破获跨国信用卡盗窃团伙

纽约皇后区检查官理查德-布朗和纽约警察局长凯利14号在警察局联合召开记者会﹐宣布破获三个伪造信用卡﹑盗用身份的跨国团伙﹐涉案金额达1200一千二百万美元。警方经过近两年的调查﹐逮捕了四十五人。
———————————–
经济萧条如何调整商业活动
5月13号,纽约东河发展联盟和皇后区商会联合举办以“明年我们能期待什么”为主题的活动,主办单位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人明白经济萧条对企业和求职者产生的影响﹐以及如何因应和调整商业活动。
———————————–
纽约坠机事件营救英雄获奖章
大家一定还记得发生在今年1月15日的纽约哈德逊河坠机事件,由于飞机降落成功和救援及时,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生还。第一时间参与营救的商船,5月13号获得了美国交通部颁发的“商船杰出成就奖章”。
———————————–
社区探讨学校话题
纽约州政府在2002年颁布的"市长控制"学校法令将于今年6月30日到期﹐届时是继续执行还是恢复原先的传统﹐来自社区的不同人士于14号在法拉盛的亚平会﹐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
调查显示纽约人缺乏市内旅游知识
5月14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纽约人对纽约市著名风景点的知识仍然缺乏,比如说近一半的人不知道帝国大厦坐落在曼哈顿的西部等,超过一半的人不知道纽约每个区都有动物园等。也许最新推出的纽约旅游卡能帮助大家了解更多的旅游知识。
———————————–
芝电话敲诈案升级 FBI反恐组介入
针对发生在芝加哥的电话敲诈案,华裔警官蔡立仁在周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由于日前一位华裔受害者被敲诈付款,因此使此案升级,从敲诈未遂,上升到了敲诈重案。因涉嫌跨国作案,目前,联邦调查侷反恐行动组已介入侦办。
———————————–
旧金山交通部预算案最新发展
旧金山交通部由于营运亏损﹐决定要涨公共交通工具的票价﹐同时减少服务﹐以平衡财务。交通部的预算案送到市议会﹐议长邱信福不同意这种措施﹐提出动议﹐已列入议程﹐要在今天的市议会中投票否决。最后的结果如何?
———————————–
印度裔湾区南湾庆祝维萨奇
来自印度旁遮普地区的美国加州湾区印度裔﹐星期天在南湾圣塔克拉拉郡集市举行了一年一度盛大的庆祝活动﹐欢庆收获高潮的季节以及新一年的开始。
———————————–
高雄旅展优惠多 参观民众破十万
高雄国际旅展11号闭幕,参观人潮超过十万人次,许多民众都赶在最后一天来检便宜,而业者无不铆足劲,推出更优惠方案,作最后冲刺,吸引买气。请看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
忘年之教 服务老人体验学习
台 南县麻豆镇乐龄学习资源中心结合“敏惠医专”,在其分部点‘普门仁爱之家’举办“菩提树下忘年之‘教’”~~世代学习温馨活动,期待年轻一代能摆脱对老年 人的刻板印象,并将老年人当作“服务-学习”的对象。回到家里更乐于接近及亲近祖父母,分享他们的生命经验与人生智慧。
———————————–
建筑专家寄言川震周年之际—人祸大于天灾
5 月12日时值中国四川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此次的灾难对当地人民的生活给以重创。可中共公布的遇难人数至今仍受到外界的质疑,尤其是失去生命的学生的数目 仍然是一个谜。一年过去了,灾后重建工作进展缓慢,至今也未见任何建树。倒塌的房屋依然呈现废墟一片,人民的生活未见安定状态,同时灾民的心灵创伤仍是伤 痕未愈。针对此,旅日华人,原中国国家建筑工程总工程师夏一凡先生,就日本和中国的防灾政策,以及是人祸,还是天灾做了深入分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