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郁金香节 天国乐团赢得喝采

【新唐人2009年5月19日讯】在今年的加拿大郁金香节上,人们不仅为“花中皇后”-郁金香-高贵典雅及绚丽的色彩而吸引,更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人们耳目一新,法轮功“天国乐团”的精彩表演,赢得了中西方观众的喝采。下面请看来自渥太华的报导。

5月18日,阳光明媚,美丽的郁金香花竞相开放。在渥太华道斯湖(Dows Lake)畔,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加拿大郁金香节”。这个具有多元文化特色的节日,每年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万观众。

在被“节日组委会”邀请参加的团体中,法轮功团体带来了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节目,扇子舞、长袖舞、狮子舞等,吸引了众多的观众,特别是法轮功“天国乐团”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太棒了! 我喜欢这音乐。每个人都陶醉在其中!”

据悉,参加本次“天国乐团”演出的成员来自渥太华和蒙特利尔两个城市。这是加拿大天国乐团成立以来第二次在渥太华亮相“加拿大郁金香节”。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