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鬱金香節 天國樂團贏得喝采

【新唐人2009年5月19日訊】在今年的加拿大鬱金香節上,人們不僅為“花中皇后”-鬱金香-高貴典雅及絢麗的色彩而吸引,更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讓人們耳目一新,法輪功“天國樂團”的精彩表演,贏得了中西方觀眾的喝采。下面請看來自渥太華的報導。

5月18日,陽光明媚,美麗的鬱金香花競相開放。在渥太華道斯湖(Dows Lake)畔,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加拿大鬱金香節”。這個具有多元文化特色的節日,每年都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數萬觀眾。

在被“節日組委會”邀請參加的團體中,法輪功團體帶來了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特色的節目,扇子舞、長袖舞、獅子舞等,吸引了眾多的觀眾,特別是法輪功“天國樂團”的精彩表演贏得了在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演出太棒了! 我喜歡這音樂。每個人都陶醉在其中!”

據悉,參加本次“天國樂團”演出的成員來自渥太華和蒙特利爾兩個城市。這是加拿大天國樂團成立以來第二次在渥太華亮相“加拿大鬱金香節”。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