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能分辨事物好坏 体验民众称奇

【新唐人2009年5月15日讯】4年来,中山大学杨硕英教授研究“肌肉抗力学”实证,经常邀请民众体验简单易学又能立即辨别人事物好坏的方法,14号下午有300位听过演讲的民众,直呼太神奇,请看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为什么!”紧握手机体验的民众一脸讶异的表情,同样,戴上尼龙帽的民众手臂力量变差,现场民众两两互相实地作测试,大家对测试结果普遍感觉确实不可思议!

现场观众 王富美:“我也一直用力气要反抗他,可是真的是没办法,事实就是事实这样子,所以说我真的是感同身受,所以今天才特别带小孩来。”

王富美妈妈特地带小孩搭台铁转捷运来听讲,为的就是让他亲自体验“肌肉抗力学”的实证。

现场观众 王重钧:“听杨教授的演讲之后发觉,他说玩太多格斗性的电玩,会破坏自己的生命能量指数,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不要再玩太多暴力电玩。”

王重钧希望有更多小朋友体验“肌肉抗力学”,以免一直减损自己的生命能量。

统正开发总经理 张国光:“从如何正面思考,一直到让自己的身心灵可以非常好的一个成长,这一门课应该有很大的一个启示跟启发。”

现场观众 李钦隆:“我今天就是直接参与被测试的经过,觉得非常的惊喜,因为我完全是用我自己的能量去抵抗他,自己的经验之后,发现很神奇,确实说人会受外界东西很多的影响。”

听过这一套简单易学又能立即辨别人事物好坏的民众,直呼太神奇了,有兴趣的观众不妨也试试身边的物品,是否影响您的肌肉抗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杨再添 林宏观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