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郑恩宠第58次被传唤

【新唐人2009年5月13日讯】今天(5月13日)早上九点多,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被上海闸北区公安第58次传唤,也是本周内第二次被传唤。

自今年4月8日起,中共当局对郑恩宠的传唤折磨变本加厉,郑恩宠几乎天天或隔天被传唤,至今已连续十八次被传唤,并被野蛮抄家四次。最近一次传唤是在本周一(5月11日),他被传唤九个多小时后释放,期间只做了15分钟笔录,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冷板凳。

郑恩宠夫人蒋美丽呼吁外界关注郑恩宠的处境,要求中共立即停止以传唤为名对郑恩宠人权自由的肆意践踏,还郑恩宠人身自由。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是中国最著名的维权律师之一,03年因为揭露周正毅和上海帮贪腐案被冤狱三年,06年6月5日出狱后,中共当局一直派驻数十名便衣对他严密监视,禁止他出门和找工作,剥夺他的人生自由,断绝他的经济来源,又频频传唤他,对他进行滋扰,至今传唤次数已经累计58次,但郑恩宠仍然坚持不懈的揭露上海帮等贪腐罪行,又公开声明以真名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团﹑队组织,呼吁民众脱离中共邪党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