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09年5月13日讯】为欢庆每年5月13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和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把法轮功的美好给予当地人民,马来西亚法轮大法学员于5月10日首次来到霹雳州的首府怡保市举行庆祝活动,使当地官员与市民见证了法轮功学员“真、善、忍”的体现。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怡保的采访报导。

上午8时开始,来自马来西亚各地区和新加坡的上百位法轮功学员手举着横幅,还有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腰鼓队以及仙女队列着整齐的队伍,聚集在怡保市议会前同欢共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场面壮观。

法轮功学员在现场举行了记者发布会。发言人之一郑先生宣读道:“5-13已成为一个世界性节日。每年5月13日不同肤色、不同语言、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人们都在欢庆这个由中国大陆传出来的法轮大法。”

活动后,记者采访了来自霹雳州的法轮功学员王太。脾气暴躁的丈夫在修炼法轮大法后得到很大的改善,她说:“我先生是个坏脾气的人,当他得法的时候,脾气可以说改到很多很多。”

衣着朴素的唐女士原来是一位有拿汀衔头,在当地蛮有名气得人士。在修炼法轮大法后她开始放下身份到处去讲真相。她透露:“开始的时候会利用自己的名气去跟人家讲真相,后来我觉得这个是不需要的,我们自己要向善,我们要做好自己,并不需要这些来带动。”

这是新唐人记者谢岫芳、梁凤娟在马来西亚怡保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