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女学生企图对学校纵火 杀伤同学后逃逸

【新唐人2009年5月12日讯】(中央社科隆11日法新电)一名16岁女学生企图以汽油弹对学校纵火,并以刀子攻击一个想要阻止她的学生后逃逸无踪。

检方表示,这名未公布姓名的少女约在上午9时蒙面进入波昂(Bonn)附近她所就读的学校,随身携带数把小刀、一把空气枪及一帆布袋的瓶装易燃液体。

她在厕所攻击一名同学后,学校向警方报案,担心可能发生校园屠杀。据报导,被害人大姆指被切断一半。

戴着头盔、身着防弹背心,专为处理类似情况的武装特警赶到学校,并透过广播系统告诉校园内约800名学生锁好教室门窗,趴在地上。

警方寻获帆布袋,但少女则不见人影。根据当地报纸,她开着一辆福特Mondeo车逃逸。

据地方媒体“快报”(Express)报导,这名少女名叫“坦雅O”(Tanja O.),乌克兰籍,她随身带了5公斤的黑色火药,还写了一封诀别信。

该报说,警方正以她的手机讯号追踪她的去向。(译者:杨超寰)

相关文章
评论